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南方公園簽唱

  很高興SpeXial能來台南南方公園舉辦改版簽唱會,當天我搭九點多的車趕到南方公園,現場的粉絲還真多,又遇到天氣熱,但為了等SpeXial我願意在太陽下站著,當天很可惜的是沒買專輯,所以無法拿號碼牌先進場,只好等1000名有號碼牌的粉絲先進場才可以輪到我們,當工作人員說沒號碼牌的粉絲可以進場了,我衝的超級快,趕快佔到位置,由於前面的人太多
了,我無法看到舞台,所以我只好拿出我的小板凳啦~

距離下午一點還有20分鐘,SpeXail就快要到現場了,我既興奮又期待,趕快把自拍神器裝好,過沒多久,SpeXial站上舞台了,現場
尖叫聲連連,我趕緊按下錄影按鈕,錄到一半有人一直拿牌子擋我的視線,跟她說她還故意,真是氣!!!不過後來她就沒擋了,當他們跳完舞後,主持人Tracy就上台啦~之後SpeXial一個接著一個說些想跟粉絲說的話,偉晉還被子閎說:你寫稿寫很久嗎?偉晉說:沒有~哈哈子閎真愛開玩笑~~~輪到易恩的時候他覺得他的話都被哥哥們說完了,所以感到詞窮。。。不過後來他說:不然我來段B-BOX好了,我一聽到這句話,覺得很驚訝,因為我從沒看過現場版的B-BOX,聽完之後我覺得易恩超帥超厲害的啦!!!

  到了簽專輯的時間,我就可以站前面一點拍照,後來我與舞台越來越近,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,我一直狂拍偉晉和晨翔(幫朋友拍的),偉晉真的很萌,現場還有粉絲帶他最喜歡的杯麵,有的粉絲在他們簽名的時候站上台唱歌,看到SpeXial這麼認真的在簽名,就覺得他們好帥喔~ Tracy還說:哇~有人簽名簽到沒水了耶~可見當天要簽名的粉絲實在太多了,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,SpeXial必須在4:00離開南方公園,因為6:00還有台中場的簽唱行程,最後Tracy看看現場的狀況,簽名似乎無法簽到完,所以就跟一些粉絲說聲抱歉,後來SpeXial站到台前,給粉絲幾分鐘的時間拍照,今天的簽唱行程就結束啦~

那天雖然很熱,但為了看SpeXial我可是從頭站到尾,即使站到背很酸也是撐到活動結束,我還喊到沙啞,可見我太瘋狂了哈哈,總之很值得,能再次看到他們本人我很開心,希望SpeXial專輯能大賣,未來能出更多更好的專輯,粉絲們也永遠支持你們喔~

這是當天拍的簽唱會照片:



Teddy認真簽名中。。。


宏正你在看哪?


10秒的拍照機會

 

Love Killah的舞蹈中






晨翔的笑容

以綸的深情

放電ing~

“Cute"


 
 
 


易恩忙拍照




攝影師擋鏡頭



捨不得… Good Bye



8人的背影
 

剛好看鏡頭

子閎嘟嘴

開場舞蹈

最後大合照
 




子閎Talking



賣力的唱歌



在看誰?



合照時間
圖片&資料來源:Facebook+自己心得+自己拍攝
 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