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劇照

終極一班2
  當初我在看終極一班2的時候,沒有從頭看,但我覺得劇情很精彩,雷婷跟萬鈞從小是青梅竹馬,萬鈞也是從小就喜歡雷婷,但有一次因為雷婷不小心把他爺爺的氧氣罩拿掉,導致他爺爺死了,雷婷當時因為還小,所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之後萬鈞為了幫雷婷擔這個罪,就跟雷婷說爺爺是他殺的,導致雷婷長大後非常討厭萬鈞,但事情的真相被揭發後,雷婷非常難過,成天把自己關在房間不去上學,但後來她終於想開了,決定面對現實,不再逃避。


尷尬的碰面...
自戀嗎?
 

  誤會解開的當下

終極 一班3 
  終3是接續終2的作品,角色又多了一些,自從裘球出現以後,萬鈞的感情世界變得更複雜,因萬鈞喜歡雷婷,但雷婷後來喜歡上大東,裘球從頭到尾一直單戀著萬鈞,一直默默的在旁邊觀察他,每天為他送早餐,即使萬鈞沒發現,但裘球的心裡卻感到滿足,我只能說裘球好傻,即使對方不喜歡她,但她還一直默默付出。

  後來他們班來了三位從北香蕉轉來的轉學生,分別是辜戰 止戈 嫣嫣,辜戰剛轉來芭樂高中,就向雷婷宣戰,爭終極一班老大的位置,但後來他們不分上下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戰鬥,辜戰放棄了那個位置,反而察覺到裘球單戀萬鈞的事,他不忍心看到裘球這樣,於是跟裘球說:跟我交往吧!這樣你就可以忘掉萬鈞了。後來裘球告訴辜戰說:你對我只有同情,並沒有愛...後來辜戰也放棄了,止戈則是一個非常老實的學生,他喜歡上雲寒老師,每次上課都很認真,即使缺課也叫同學幫他作筆記,他的認真讓雲寒老師很感動,於是他跟老師說:幾年後我再也不是學生了,你可以考慮我一下...唉~止戈真是老實又傻傻的。

深情對望...
萬鈞&裘球
搭肩"
小情侶嗎?
感情太好,吃飯也搭肩...
兄弟
向大東挑戰

變成武屍的萬鈞
戰力指數竟到一萬!!!
萬鈞好嚴肅...


 終極X宿舍
  終極X宿舍由SpeXial宏正 明杰 偉晉等人演出,這個偶像劇我並沒有看完,但內容大概知道些,每位異能行者在不同的時空都有個分身,劇中寒為了找夏天,拜託住在X宿舍裡的人,但由於時空的戰鬥,夏天被困在一個地方,要救出他並不容易,偉晉在劇中飾演葉聖這個角色,不管在哪個時空個性都是屬於超老實的人,也因此很多人想對他下手也會感到心軟,她為了找他的哥哥葉神,尋騙了所有線索,最後得知陳偉是他的親生哥哥,但當時陳偉被魔控制住,與弟弟葉聖開戰,後來他恢復意識後終於跟弟弟相認了。




為何嘆氣?

猜疑...

找到親生哥哥了

害羞

Ya~殺青了



終極惡女
  終極惡女是終極系列裡蠻好看的一部分,為了拯救這個世界,小熊與加百列締結契約,目的是為組一個惡女團,打敗黑暗勢力,原先潔客&小颺是惡女團的成員,但捷克因為跟小熊締結了契約而害死項冥,潔客知道真相立刻跟小熊解除契約,她說:我不願用偷來的生命繼續活下去,於是惡女團就少了她。

  有一次惡女團出任務,小颺為了追壞人而跑到頂樓去,最後不知道是誰用那麼強大的暗黑力量殺死小颺,小楓知道後非常難過,後來跟小熊締結契約並加入惡女團,她發誓要替小颺報仇,後來她遇到了小颺的男朋友查理,查理一開始也無法接受小颺已經死去的事實,他也要替小颺報仇。勾追算是勾氏家族身手還不錯的人,他看上了獵物大衛,屢次都說要要他的命,但其實都是說說而已,他還是很護大衛,因大衛是唯一的純種日行者,每個人都想對他動手,於是大家都很擔心他,在最後幾集的時候,小熊為了保護惡女團,被加百列關在一個地方,大衛的爸爸日音王也被關在此地,後來兩人逃出來後,日音王被弟弟日月王控制了,惡女們和其他異能行者一起作戰,後來是查理的爸爸王阿天讓日音王甦醒過來,並且聯手打敗日月王。


小心!!!
追究小颺的死因...

項冥哥哥

別動我的獵物
蜘蛛絲...
大衛哭哭
魔化的小熊
黃泉雙鉤斬

思考中...
我不會讓你傷害惡女們的
老爸~你恢復了
理&楓



美好的結局

深情的看著妳

誰?

Ya~工作中






傑克的爺爺
  傑克的爺爺是在公視頻道播出的,這齣偶像劇很感人,內容大概是這樣:有個名叫林子閎的年輕人,因為他的團在音樂祭初選時沒入圍,一氣之下騎機車出去,結果不小心撞到一位老先生,後來老先生要他賠償,但他沒有那麼多錢,於是他媽媽跟老先生談了談,決定私下和解,但必須要讓子閎待在老先生的家學魔術,剛開始他千百個不願意,對老先生非常失禮,甚至叫他臭老頭。

  那位老先生叫做傑克的爺爺,他有一個孫子名叫傑克,傑克在很小的時候去世了,爺爺為了完成跟傑克的約定(教他魔術),於是他決定託子閎幫他完成,受傷的子閎常被學校的同學笑,他不甘心,他心想:我一定要趕快叫那老頭教我魔術,學魔術的開始總是不順遂,但子閎的個性非常固執,花了好幾天學習,直到爺爺有一次要在小朋友面前表演魔術,他跟小朋友說:吉他哥哥(子閎)要表演魔術給我們看喔~子閎剛開始失敗了,但到了第5次還是第6次的時候他成功了,小朋友對他拍手說很厲害,這也讓子閎更有信心學魔術。

直到有一天,子閎發現爺爺痛苦的躺在床上,於是將他送去醫院,得知爺爺是胃癌,他這時恍然大悟,他之前對爺爺這麼兇,實在是不應該,他就快要死了... 後來子閎要求他媽媽教他做雞精,他想親手做給爺爺喝。爺爺出院後希望子閎可以幫他完成他跟傑克的約定,於是把所有魔術傳授給他,原本子閎不能參加音樂比賽,但因為爺爺一直拜託校長,子閎才可以擁有比賽資格,難過的事是,爺爺在音樂比賽的前幾天去世了,子閎非常難過,他想他一定要贏得比賽,才不會辜負爺爺對他的期望。
嘮叨中


受傷住院

ㄜ...


知道真相的子閎

練習魔術中

參加音樂比賽,實現傑克爺爺的願望

明若曉溪
害怕!!!

這畫面...


安靜的思考


難為情
我的小提琴

孤單...

圖片&資料來源:Facebook Google 自己心得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