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個人生活照


偉晉


豆豆龍~豆豆龍~


  偉晉自拍拍很久小幫手偷拍之手很酸報導

提早的慶生我得到巨大杯麵了!!!!!!!!!好開心啊yayaya~~~~~

整個還沒到家我好怕我洗不到澡...水塔留點水給我拜託~~~
晨翔



今天天氣超好。又是週末,大家有出去走走嗎?


  我要和大家坦承一件事………其實,上次我把我的豪華鏡子忘在高鐵上了(Sad.....


哈囉~~~~大家今天好嗎 我們就快要見面囉!! 就是這個禮拜天!!!! 我會看到你們嗎


 偷得浮生半日閒,其實沒有半日啦!只有10分鐘 準備練舞去!go
子閎


好久沒走天橋了

好的鞋子讓你上天堂壞的鞋子讓你回家躺

給你1.32秒把它給吃了

  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才能讓自己成長茁壯
Teddy

文青了好幾天,今天運動一下,每次打完球總是覺得心情很好~

 本來其實是想滑滑板耍個帥,但好像還要練一下,那就先拿著裝個樣子耍個帥吧

好像是時候來學一下吉他了。

風度和教養是裝不出來的,學會尊重別人才是一輩子的財富。
以綸



18 + 1 也要假裝成熟 + 1

已讀不回 VS 以綸不回的概念

我是ㄧ隻豬  睡飽了就吃又愛裝酷
易恩

  每次看到人家漂亮的毛筆字就會覺得 ... 我怎麼可以寫字寫那麼醜呀! 不要給你們看!!


本日湯瑪士小火車列車車長-易恩

我今天臉超肉

來一杯嗎?

聽說今天是情人節(驚...我還是趕快回家避難,免得被閃瞎
Evan



God bless Taiwan


到底先有雞還是先有蛋


看著上海的景,享受~


要去改版慶功餐會!
明杰



之前的情人節Miss掉了


很開心! 這次的大家都很有精神呢!


時光車帶我回到從前吧!!


想要我調杯什麼呢?
宏正

 


有的時候就是想自閉一下,怎樣?


拍戲遇見新朋友

看圖說故事


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。
圖片&資料來源:Facebook

 


 
 
 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